【热身】冯劲破门朴韬宇梅开二度 重庆4比1淄博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05-11 10:18 体坛+原创

5月10日下午4点,重庆两江竞技在洋河训练基地同淄博蹴鞠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重庆4比1战胜对手,冯劲首开记录,新援朴韬宇梅开二度,迪力夏提破门,刘易鑫两助攻,外援埃德尔·利马替补登场。

7ac57485ly4h23moh2nfcj20u00jywh6.jpg

本场比赛重庆两江竞技身穿黄色训练服,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三十分钟。重庆本场新援都有不错发挥,队员们表现积极主动,得到充分锻炼。开场后第8分钟,冯劲抓住对方门将失误,推射空门得手,1比0重庆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重庆换上外援埃德尔·利马。第57分钟,淄博蹴鞠利用角球二次进攻机会,远射后皮球弹地入网,1比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7分钟,刘易鑫传球给中路插上的朴韬宇,后者远射得手,2比1重庆再次领先。十分钟后,重庆再发难,迪力夏提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后插上的邓宇彪射门被门将挡出,跟进的朴韬宇门前补射建功,完成梅开二度,重庆3比1领先。

最后一球,第82分钟,孙锡鹏与刘易鑫完成二过一配合,刘易鑫传球给插上的迪力夏提,后者面对空门再下一城。

最终,重庆两江竞技在热身赛中4比1淄博蹴鞠。接下来,球队会继续磨合,不断提高,全力备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