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 ​阿联酋队热身冈比亚

马德兴05-10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阿联酋足协昨天(9日)正式宣布,为备战6月7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一场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阿联酋国家队定于5月29日将在迪拜与冈比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alq.jpg

为准备这场比赛,阿联酋足协与阿联酋国家队很早就已经行动起来,并拟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球队在5月24日即阿联酋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将在迪拜展开集训,在出战澳大利亚队之前,阿联酋队将有15天的时间进行准备,期间,球队希望能够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不过,热身赛的对手迟迟未能敲定,先前,阿联酋方面曾先后联系过哥伦比亚队、哥斯达黎加队等,但对手均中途变卦。

最终,阿联酋足协敲定与来自非洲的冈比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种热身赛结束之后,阿联酋队将前往多哈,展开最后冲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