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奇:与教练沟通很愉快 希望帮津门虎进更多球

天谭05-10 21:12 体坛+原创

5月10日,天津津门虎新外援贝里奇正式亮相。作为球队最大牌外援,贝里奇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球迷关注。在接受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这名斯洛文尼亚前锋表示:“作为一名前锋,我就应该去进球,希望在中超联赛能有更多进球,帮助天津津门虎队取胜。”

blq.jpg

谈到来到天津后的感受,贝里奇表示,“我对这儿印象非常好,但是由于时间来的比较短,而且来天津后一直在隔离,出来以后训练次数比较少。但是我看过天津水滴体育场,感觉非常好,非常希望在里边训练和比赛。”

谈到训练的感觉,贝里奇表示,“首先我昨天才第一次跟队训练,训练也是第一次,但是在隔离期间,因为隔离时间很长,所以在隔离期间在网上找了球队的一些资料、视频,了解新队友。”贝里奇表示,自己的身体现在并不是最好的时刻,“毕竟通过很长时间、大概一个月的隔离,我体能储备是不够的,所以通过接下来这段时间跟球队一起训练,包括训练之后进行加练,希望抓紧时间赶上球队的节奏。所以通过教练对我的指导,会更好的恢复体能。”

谈到在美国与中国踢球有何不同,贝里奇表示,“确实在目前很难谈论这样的问题,因为我还没有代表球队去比赛,仅仅是有一堂训练课,但是作为一名前锋,就应该进球,希望在中超联赛中贡献更多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相信未来再回答这个问题比较合适。”

有球迷将他与瓦格纳和苏亚雷斯对比,对此,贝里奇表示,“刚才提到的两名球员都是非常著名的球员,当然对我来说作为一名球员也习惯这样的压力,因为作为一名前锋永远需要进球,我希望在中超联赛中有高效的进球,但对于我来说,我的价值观是更好的帮助球队获胜,不要忘了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我们需要注重结果、注重比赛胜利。”

对于和教练组的沟通,贝里奇表示,“上一次跟教练沟通也是在完成隔离以后,也非常愉快,因为之前时间很短,我相信在未来很多天内跟教练还会有深入的沟通,对技战术和细节的沟通等,我会很好地完成教练的部署。”

而对于如何面对外援之间的竞争,贝里奇表示,“一支球队拥有着良性的竞争,永远是好的、积极的,而且你身边队友都是高水平,对我和球队都是好的事情,我们现在仅仅需要的就是时间,让时间来产生我们彼此时间的默契,融合在一起,为球队奉献更多的力量。”

贝里奇特别强调,他的价值观就是更好的帮助全队取胜:“足球是团队项目,是以结果为导向的项目。我的观点跟之前的一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成功,球队如果踢得好,能够成功的话,对球员还是有益的事情,希望球队在这个赛季能有精彩的表现。”

那么,贝里奇究竟会用多长时间来适应天津津门虎队的战术风格呢?他这样回应:“我觉得全世界的足球都是一样的,足球的规则也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存在足球方面的适应。但是来到这儿,我会用宝贵的时间去适应教练、球员,去认真听取教练对我的技战术要求,我去更好地执行他的要求,队友之间尽可能配合好。通过这段时间的交流,我觉得球员、教练非常欢迎我,这对我融入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