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备战世界杯有策略 热身对手选择美洲球队

马德兴05-10 1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更好地为卡塔尔世界杯赛进行准备,沙特足协在5月8日宣布了球队的整体备战计划,并宣布将与三支球队进行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此番沙特队的备战热身策略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瞄准同组的美洲球队,迄今为止所敲定的热身赛对手全部都是美洲球队。

st1.jpg

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与阿根廷队、墨西哥队以及波兰队同组,其中两支都来自美洲。因而,沙特队主教练、法国人雷纳德在拟定备战计划时,将重点放在了美洲球队身上,因为沙特队如果想要从小组中出线,只有首先从美洲球队身上抢到积分,才有可能实现突破,否则将不会有任何希望。

st.jpg

也正因为此,沙特队在世界杯赛之前的备战中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前两个阶段将利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安排组织集训。第一阶段是5月31日至6月9日,沙特国内联赛在5月30日全部结束之后,球队将连夜展开集中,然后直接奔赴西班牙的穆尔西亚足球基地,在那里展开集训。期间,球队将安排两场热身赛,6月5日将首先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热身;6月9日则将与委内瑞拉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在第二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沙特队将结束集训,球员展开休假。

第二阶段则将安排在9月份的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即9月17日至27日,沙特国家队将继续飞往西班牙的穆尔西亚足球基地展开集训。期间,沙特队也将安排两场热身赛,第一场是在9月23日,对手是厄瓜多尔队。而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则有待进一步确认。

在11月世界杯赛之前,沙特队的备战将进入第三阶段,期间,球队将继续安排多场热身赛,而且会根据小组赛中唯一的对手波兰队安排热身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