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 ​澳大利亚将热身约旦

马德兴05-10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准备下个月在多哈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澳大利亚国家队将于6月1日在多哈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澳大利亚足协今天(10日)正式对外发布的消息。

adly.jpg

作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的两个小组第三名,澳大利亚队定于6月7日与阿联酋队进行单淘汰赛,胜者将取得代表亚洲参加跨洲附加赛的资格,于6月13日与秘鲁队争夺进入卡塔尔世界杯的最后一场入场券。为更好地进行准备,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阿诺尔德目前已经前往欧洲,周游各个赛场,与澳大利亚国脚们进行会晤,了解他们状态,以便为本月稍后时间在多哈展开集训进行准备、物色合适人选。

在澳大利亚足协宣布将与约旦队进行热身赛的消息之后,阿诺尔德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在世预赛附加赛之前敲定这场热身赛,“我们期待着能够有机会与约旦队在6月的第一天进行这场热身赛,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进行准备。在我们球场内敲定热身赛的同时,球场之外,我们与约旦足协一直保持与发展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我们双方之间都很乐意安排这样的热身赛,因为除了我们需要为世预赛附加赛进行准备之外,约旦队本身也需要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进行准备。”

阿诺尔德称,未来两周时间里,他将继续滞留欧洲,监督并会晤澳大利亚海外球员,以便能够敲定最终参加世预赛附加赛的球员名单,“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众多海外球员的情况,以便为最后的选择进行准备。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我们高兴地看到很多澳大利亚球员在俱乐部球队中保持着相当良好的状态。我期待着这些球员能够以这样良好的状态来到多哈的训练营中,为世界杯展开最后的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