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出生女儿名字已经起好 叫贝拉·艾丝美拉达!

小中05-10 15: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7日,母亲节前一天,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说4月18日出生的女儿已经起好名字,叫贝拉·艾丝美拉达(Bella Esmeralda)。

微信图片_20220510155113.png

在西班牙语里,Bella是“美丽”、“漂亮”的意思,Esmeralda是“祖母绿”、“绿宝石”和“翡翠”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母院》中的女主角也叫艾丝美拉达。为了突出女儿名字的意思,点赞的红心也被乔治娜换成了绿心。这一次,乔治娜怀的是龙凤胎,但那个男孩儿降生后夭折。

0_Screenshot-2022-05-07-at-165459.jpg

目前,C罗有5个孩子。长子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儒尼奥尔2010年6月17日在美国出生,是借腹生子。2017年6月8日,艾娃和马特奥也在美国出生,也是借腹生子。

2017年11月12日,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为C罗生下女儿阿拉娜·马丁娜。贝拉·艾丝美拉达是C罗的第5个孩子,是乔治那为他生的第2个孩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