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铅球张林茹18.67米折桂 顺利达标尤金世锦赛

蜗壳05-10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中国国家田径队消息,5月7日,中国田径协会投掷项群特许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顺利举行。本次特许赛共设置了女子铅球、男子铅球、女子铁饼、男子铁饼、女子链球、男子链球等6个项目,在北体大基地集训的26名运动员参与比拼。

WX20220510-112216@2x.png

女子铅球决赛于当日上午率先展开,河北选手张林茹表现不俗,六轮试投五轮有效,成绩均在18米以上。最终,张林茹凭借第三轮投出的18.67米斩获冠军,顺利达标尤金世锦赛。

女子链球决赛,江西选手徐鑫颖在第六轮掷出70.24米,刷新个人最佳夺冠。李江燕、黄唯璐分获二、三名,成绩为69.27米、65.69米。

男子铅球决赛,河北选手田子重以18.95米的成绩拔得头筹。男子铁饼决赛,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夺冠,成绩为59.55米。女子铁饼决赛,新疆选手谢瑜宸以54.29米获得头名。男子链球决赛,山东选手张琪以66.15米的成绩折桂。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