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人在迪拜 赛季开端海港只能依靠保利尼奥?

霍妮05-10 10:30 体坛+原创

日前有消息称,上海海港队外援奥斯卡并未随队抵达大连人训练基地隔离。据《天津日报》报道,奥斯卡目前人在迪拜,至少将缺席中超第一阶段的部分比赛。

XxjpseC007102_20211217_PEPFN0A001.jpg

本月8日,海港队抵达大连后传出奥斯卡不在队中的消息。沪媒报道称,奥斯卡母亲病重,其需要安排母亲看病相关事宜。津媒今日曝出奥斯卡目前停留在迪拜,何时回到中国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便奥斯卡短期内可以回到中国,但仍然需要面临10+7的隔离措施。

奥斯卡缺席对于海港来说犹如断了臂膀。这位蝉联多年的中超助攻王一直是海港竞争前列的底气。由于有奥斯卡,海港队还是新赛季中超身价榜榜首,如今却遭受变故。再加上穆伊也没有回到中国,有可能跟随澳大利亚参加世预赛洲际附加赛。新加盟的恩迪亚耶目前正在隔离。只有4名外援的海港在中超的第一阶段或许只能依靠保利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