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布34人大名单:全华班阵容 平均年龄22.6岁

河北足球俱乐部05-09 20:08 体坛+原创

5月9日,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了俱乐部本赛季的34人大名单。本赛季,河北队将全华班出战,球队平均年龄仅22.67岁。

俱乐部公告写道:中超2022赛季注册报名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本阶段河北队将由全华班出战中超,一线队共报名34人,其中河北籍球员8名。此次共有14名年轻球员首次进入河北队一线队,他们中的13人是由河北足球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其中的6人来自于河北省内,球队平均年龄仅有22.67岁,这也是历史中最年轻的一支河北队。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征程。2022,河北队重整旗鼓,为河北而战!

7f11d29dly1h22e57umxbj20y51zmtsj.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