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雨庆祝维泽拉保级 泰山球迷奔袭2000公里助威

安晓君05-09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5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超比赛中,中国球员郭田雨所效力的维泽拉主场和马德拉航海1比1战平,提前一轮完成保级。遗憾的是,郭田雨本场比赛并未出场。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646.png

球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后,俱乐部赛后也晒出了全队的庆祝合影,郭田雨也现身其中。俱乐部方面表示:“维泽拉保级成功,我们一起走到了最后!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一位身穿山东泰山球衣的球迷也来到现场观战,并和郭田雨合影,赛后获得了郭田雨的签名球衣。据悉,这名泰山队球迷从德国的汉堡出发,先前往葡萄牙波尔图,再转火车前往维泽拉,单程2000公里,就是为了在这场比赛中现场为郭田雨加油。

在之前的比赛中,郭田雨曾经先后3度作为替补代表维泽拉队在葡超比赛中出场了30分钟,其中两场比赛的对手还包括布拉加、波尔图这样的欧战常客球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郭田雨目前的评估身价是87.5万欧元。

之前有消息称,维泽拉队的主帅帕切科对郭田雨比较欣赏,作为一名新人,郭田雨能得到3次替补出场的机会,这样的表现也说得过去。而在维泽拉这次提前保级成功后,帕切科留任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郭田雨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到期,对于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维泽拉的问题,郭田雨也表示:“去哪里,这个东西不是取决于我,我也想去更好的地方。但是好的一点,维泽拉现在比较愿意让我留在这里。”

与此同时,国内媒体《北京青年报》分析称,虽然山东泰山也一直非常支持郭田雨留洋,但包括主帅郝伟在内的很多人士都表示,球队随时向郭田雨敞开大门。山东泰山本赛季引进了新外援前锋克雷桑,但实际表现还需比赛检验,而作为上赛季出场22次打入10球主力中锋,郭田雨一旦回归,无疑会增大山东泰山完成卫冕的砝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