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向球迷道歉,我教了球员怎么踢,他们没做到

托克罗05-08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曼联客场0比4惨败给布莱顿,现场有红魔球迷高声抗议“你们不配穿这件球衣!”赛后主帅朗尼克向球迷道歉,他说:“这是一场耻辱性的失败,对曼联这样的球队来说更是如此。这不仅仅是0比4输掉了比赛,还有我们的比赛方式,这实在令人无法接受。球队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表现得不够好,不仅是差,而且是极差。我们只能为这种表现和耻辱性的失败道歉。”

Ralf-Rangnick-makes-Solskjaer-comparison-as-he-apologises-to-Man-1140x570.jpg

朗尼克接着解释说,并不是自己的战术布置有问题,“我们从来没能阻止对手打穿我们的防线,我告诉过球员们要尽可能地保持队形紧凑,但我们就是做不到。我不认为是球员忽视了(我的)比赛计划,但我们就是无法阻止对手。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间,当你面对一支像布莱顿这样技术出色的球队时这样做,你会受到惩罚。”

“这不是球员个人能力的问题。我们在其它的比赛做到过,比如主场击败热刺和西汉姆,以及客场击败利兹联的时候。这是比赛的动力和作为一个团队去防守的问题。我们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不同的面貌,因为我们需要1分或者3分来确保欧联杯资格。今天有些比赛时段,我们看起来像是在放暑假,这是我们下一场对阵水晶宫时需要改善的地方。”

可以预见的是, 曼联球迷非常愤怒,他们在社交媒体愤怒吐槽。一些人希望这个噩梦般的赛季快点结束,“结束这个该死的赛季吧,这简直是一种羞辱!”另一位球迷写道:“你能想象他们拿如此高的工资,但却如此糟糕吗?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感到羞耻。为什么他们没有羞耻心?老实说,无法想象他们是如何生活的,他们大部分时间竟然是这样工作的。 ”

也有不少曼联球迷将这场惨败归咎于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责备球员很容易,但这可怕和可耻的结果,是曼联老板造成的。格雷泽家族在去年11月就把恶果种下了,你现在看到的是球场上的后果。他们以可耻的方式来管理英格兰最大的足球俱乐部。”

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声称这场失利是曼联“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天呐!布莱顿正在踢一些美妙的足球。相比之下,这可能是曼联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这是个相当大的成就。” 

著名阿森纳球迷皮尔斯·摩根写道:“曼联是一群拿着让人尴尬的高薪、表现却扭扭捏捏的大腕们。没有C罗,他们会降级——他应该尽快离开那里,加盟阿森纳。 至少我们的球员每场比赛都是100%付出。这些曼联球员在遇到困境时不会付出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