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世界波破僵+中柱 尤文遭压哨绝杀负

常山05-07 06: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客场遭逆转1比2不敌热那亚。迪巴拉下半时打破僵局,此后射中门柱。第87分钟,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扳平。补时第6分钟,尤文旧将克里希托压哨点球绝杀。

■ 意甲

热那亚 2-1 尤文图斯

(87'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90+6'(点球)克里希托/48'迪巴拉)

动画 (2565).gif

5' 迪巴拉右路传中,莫伊塞·基恩后点头球稍高。

动画 (2566).gif

动画 (2567).gif

48' 莫伊塞·基恩反抢回做,迪巴拉禁区前沿打进右下角,1比0。

动画 (2568).gif

68' 弗拉霍维奇右路回做,迪巴拉内切左脚轰门中柱。

动画 (2570).gif

69' 拉比奥禁区左侧传中,莫伊塞·基恩推射被西里古封出。

动画 (2571).gif

72' 弗拉霍维奇禁区左侧摆脱纠缠后小角度射门被西里古封出。

动画 (2572).gif

73' 尤文角球被破坏,鲁加尼凌空垫传,莫伊塞·基恩吊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2574).gif

77' 迪巴拉右路内切低传,莫伊塞·基恩推高。

动画 (2575).gif

82' 替补马莱·阿克被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撞倒,主裁吹点球,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取消点球。

动画 (2576).gif

87' 阿米里塞球,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推进远角,1比1。

动画 (2577).gif

动画 (2578).gif

动画 (2579).gif

90+6' 克里希托传禁区左侧,替补凯尔文·耶博阿被德希利奥绊倒,克里希托罚进点球,2比1。

【数说】

【115】迪巴拉代表尤文正式比赛115球,追平罗伯托·巴乔,并列队史第9位。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夸德拉多(60'阿莱士·桑德罗),博努奇,鲁加尼,德希利奥/米雷蒂(74'贝尔纳代斯基),阿图尔(60'扎卡里亚),拉比奥/迪巴拉(80'马莱·阿克),弗拉霍维奇(74'莫拉塔),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