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超级循环赛胜负手:谢科VS申真谞

霜仁05-06 23:39

一冲入神 图一(实战图)2022中韩网上超级循环圈谢科九段执黑对申真谞九段之局,白2断之前,没有在A位先手冲,结果白8粘时,黑9一冲,白11位冲出已不成立,无奈之下白10寻求转身,黑11闷杀白四子,胜率飙升至90%以上。

图一.png

     白8有些随手,应先于B位长出后,再于11位长,黑8位断吃,白C位弃子滚打包收,如此胜负还漫长。

    

一点入魂 图二(实战图)接上图,谢科黑1一路透点很炫,其实此时简单于3位挺头或者A位夹都足矣。

图二.png

    实战申真谞亦很无奈,黑17再度炫技,至黑25抱吃白六子,白棋强杀右上黑大龙完全落空,大败之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