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梅西不敢相信皇马奇迹

奥利05-05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阿圭罗:皇马进第3球后 梅西说"这不可能"

nimg.ws.126.net.jpg

阿圭罗在直播平台上解说了皇马逆转曼城晋级欧冠的决赛,他透露了自己与梅西的互动内容。“在皇马打进第三球后,梅西给我发了消息。”阿圭罗在直播中说到,“梅西说这简直就像是开玩笑,这不可能啊!”

@大神本内特:梅西:怎么可能,被逆转可是我的专利

@广州七哥:不管落后还是领先?安切洛蒂面无表情的神态是真的可怕.瓜迪奥拉离开巴萨跟梅洗一样.永无欧冠.说明都是体系人员.只能在巴萨玩.

@Mazda2016:梅西居然还没习惯这种逆转!你都被人你都被人逆转了那么多次了,怎么会觉得是在开玩笑?不可能?

@ZJR2D9 :梅西被打晕了还没醒

@王家湾0:梅西写了一个大大的“服”字送给皇马

@让我把爱随身携带:皇马让2追3大逆转!梅西叹服:这不可能!阿圭罗情绪失控

@001YGM:一切得从多纳鲁马被侵犯说起

安帅:我们扳平后心理占优 就像当年利物浦

WechatIMG19989.png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比1逆转曼城,总比分6比5淘汰对手晋级决赛。赛后,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谈到比赛的过程:“当我们扳平的时候,心理上占据了优势,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很多次,比如当年在伊斯坦布尔,利物浦扳平比分后比赛走势就完全不同了。”

@豆花饭:自黑起来了

@单赛季福建:我鞭我自己

@第四节覅:安切洛蒂:原来这就是逆转的感觉啊

@得分集锦:铁锅炖自己

@发动机:@米兰球迷保护协会

@红富士:天足:你要这么说我可就要盘点盘点了。

@德式反击:我开自己的会,让别人无会可开

@飞机上大大飒飒:要不角色互换一下,半场让利物浦领先3球,半场开个香槟怎么样呢

@绝佳书店:o0阿隆索

@开局欧加GIF:安胖:这次决赛,我会把香槟放到利物浦更衣室

科尔:狄龙的恶犯史上最脏

WechatIMG19987.png

勇士主帅科尔被问到,自己见过的最严重的的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是哪一个。科尔回答道:“昨天那个。”当然,这里说的就是狄龙对小佩顿的恶意犯规。

@萨达:科二不知道格林帕楚里亚怎么打球的吗?

@发动防守:这个有点扯了,渣渣那个其实更恶劣,直接导致了马刺的衰落

@发对手得分:格林,博格特,帕楚里亚:在狄龙越界之前,我们就已经越界了。

@佛挡杀佛:说明他还认为渣渣垫脚不算什么

@发得分:帕楚里亚哪球呢不比这个严重多了?

@缸发动机过:我觉得是垫莱昂纳德那个

@否定句的:帕楚里亚

@恶犯史蒂芬:我觉得是博古特对勒布朗的那个

@毒皇后:就是他们杀人了,科二也会说只是笨拙

@绝地反击毒舌:我说句难听点的话就是脸都不要了

@将对方萨达:选择性失忆

@非得分:科二这三观歪的一批

黄健翔:安帅各方面完胜瓜帅

202205050811127702.jpg

凌晨,皇马淘汰曼城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

黄健翔点评了本场比赛,写道:“皇马淘汰曼城,过程跌宕起伏。安切洛蒂从心态到临场指挥都完胜瓜迪奥拉。既然打控制球,瓜好好地换下德布劳内是什么意思?全场有意放慢节奏,抛弃了联赛对利物浦和第一回合打皇马的快传快打,是为了求稳还是因为忌惮对方的得分效率?总之是又整活儿了,还又失败了。这下搞不好队伍心态一崩,联赛冠军也不保呢。”

@回眸一笑1022:安帅已经给一棒子了,你黄健翔就不要再给一棒子了

@别奶我渣团:利物浦真该感谢皇马,硬拖着曼城打了一百二十分钟比赛,还把刚伤愈复出的沃克跑拉缸了,就看曼城的底蕴了,到底能不能抗住压力

@团小球迷:我觉得他想求稳,很正常。毕竟太想拿冠军了,最后一点时间领先两个球,加强防守,很正常

@Rick008:瓜关键时候“整活”不自信了,放弃自己最擅长的进攻打法,改稳着防守,还有去年决赛的无腰阵,曼城本就不擅长防守;还有矮个阵容打法,落后时没法打高空球破局,这些痛点都是需要面对的。

@截拉德:马后炮,纯粹是命,运气不好而已

@布莱恩:安帅运气好些 曼城有技战术但是精神属性不够强大 还有缺个强有力的前锋

@byb9820 :曼城弄不好要被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反超,心态崩了!

@抓小羊的坏太郎:曼城最需要的是心理老师而不是教练

@hades1023:这次应该没整活,只能用玄学解释了。

巴克利:小乔丹生涯已结束了

WX20220505-211937.png

前NBA球星、现知名评论员巴克利今日在一档节目中就小乔丹目前的情况发表了看法。“小乔丹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坐在里弗斯以及其他替补球员的身边。他已经完蛋了,他曾有过非常棒的职业生涯,但现在他已经没法打了,尤其是在如今的联盟。”巴克利说道。

@小小小七呀:这才是真正靠身体打球的

@鬼厉:小乔丹cba都没人要

@赖雅美莉老师:NBA结束了,CBA职业生涯开始了

@多多_uNKN:就这货还说保罗耽误他了

@媁獨嬡妳:小乔丹在快船的时期才是巅峰的,那时候有保罗喂球,打的风生水起

@谁是谁的谁:二轮秀能有这个职业生涯不错了!

@02年的纳米:去年不上小乔丹纳什被骂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