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恩比德可能出战次轮 小乔丹会给球队帮助

飞流05-01 08:03 体坛+原创

76人球星恩比德遭遇右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目前是缺战状态、归期未定。不过在5月1日接受采访时,76人主帅里弗斯表示恩比德有可能在第二轮复出。

QQ截图20220429094258.jpg

谈到恩比德出战次轮的可能性,里弗斯说道:“他有希望回归,但目前具体状况还不清楚。如果他暂时没法出战,我们会在内部挖潜,小乔丹在常规赛对阵热火时发挥得不错,他的身高优势能给球队不小帮助。我们可能需要让队内的四位中锋全部进入轮换,新秀贝西也会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会考虑所有选择,包括缩小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