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本人推特:我还没死 爆料记者发推致歉

弗雷迪04-28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四傍晚,从意大利媒体中间,突然传出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去世的消息。而在舆论经历多次反转后,拉伊奥拉本人的推特账号更新了一条推文,证明了这位经纪人大鳄还活着。较早发布该消息的意大利记者坦克雷迪也表示拉伊奥拉还活着,并为自己通报错误信息而致歉。

微信截图_20220428144629.png

当地时间周四午后,意大利知名记者坦克雷迪突然报道称,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因病去世。随后这一消息便被各大媒体疯狂转载,包括《都灵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在内,多家意大利媒体也用非常正式的口吻报道了拉伊奥拉去世的噩耗,但随后的一个小时,情况却发生了反转,通过荷兰媒体NOS,拉伊奥拉的助手何塞·福特斯·罗德里格斯却辟谣称,拉伊奥拉还活着,不过状况很不好。

北京时间晚上8点41分,拉伊奥拉本人的推特账号突然更新,证实他还活着:“更新一下很多人关注的我的健康:我在4个月内第2次被他们杀死。现在看起来还有起死回生的机会。”目前无法确认这条推文是拉伊奥拉亲手发布,还是授意他人所发,但至少可以证明现在的拉伊奥拉依然还活着。而接受《安莎社》的采访,米兰医院的医生赞格利洛也谈到拉伊奥拉的最新情况:“有假记者给我打电话,他试图问我一个正在为生存而战的人是不是死了。”

在拉伊奥拉的去世被辟谣后,较早披露其死讯的记者之一,也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记者坦克雷迪删除了相关推文,并另外了发布一条推特致歉:“我没有因为抢头条就乱说。事情被意大利知名电视台TgLa7最先报道,随后被各大意媒陆续证实。但我发的这条确实说错了,我对此感到很惭愧,并深表歉意,决定停用推特一周。不过我想要重复的一点是,我并不是第一个报道拉伊奥拉去世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