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谈退出马德里站:赛程太紧凑需要恢复调整

Max04-28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8日,WTA官方消息,斯瓦泰克虽然已经退出了马德里站,但她还是参加了赛前媒体日的群访。世界第一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大碍,但因为之前赛程过于紧凑,她需要时间好好恢复调整。

543ace57gy1h1p7jp68fqj21cg0u00w7.jpg

“说实话,我非常想打这站比赛,但有时候你必须做出最明智的决定。我的内心在说,Iga,这可是马德里啊。我过去只有一次机会在这里比赛,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我想要刷新去年的成绩。

“不过很高兴我的团队有时也会承担很多责任。我相信他们,我知道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无论是规划赛程,还是更多着眼于未来而非只顾眼前,团队的决定还没出过错。我完全信任他们,我会休息几天,然后花时间多做一些训练,专注于技术方面,这对我只有好处。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决定,我们会为罗马站做准备,然后争取在法网拿出最佳状态。”

此前,斯瓦泰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经过最近几周激烈的争夺和四连冠之后,是时候该好好照顾我的手臂了,它从迈阿密开始就有疲劳的感觉,但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处理。我需要从激烈的比赛中休息一下,好让我的手臂恢复过来,这也是我不得不退出马德里公开赛的原因,我对此感到十分遗憾。我的身体需要休息。接下来,我要花一些时间来备战罗马和法网。我们到时候见。希望将来我能在马德里打很多次比赛,我也充满期待。”

波兰姑娘目前保持一波23连胜,她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5月9日开赛的罗马站。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