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迥异的自由人,Even与J1E谁将率先破圈取胜?

体坛电竞04-16 18:00 体坛+原创

CFPL S19总决赛将于4月17日热血开战,强者之争万众期待!eStar首次登上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作为指挥的J1E是否能够再次凭借着自己突出的个人能力和强大的话语权带队逆袭取胜?而Even作为CFPL总决赛的常客和AG的老队长,他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自由人之争,一触即发。

【枪械使用,各有千秋】

在枪械规则改革以前J1E还是一名优秀的步枪手,偶尔客串狙击手的角色也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在拥有了幻神和98k之后,他便坐稳了队伍二号狙击手的角色。作为自由人的他,在比赛中的大胆举动早已让玩家们对他刮目相看,对他来说做出一些常人难以想象的非常规操作早已经是家常便饭,正因如此有人将他称为“中国版的dgz”。而AG战队的自由人Even同样出色,不论是使用QBZ或是AN94等系列的枪械都能有着稳定的发挥,多年的征战非但没有让他状态下滑反而越来越给人一种老练的感觉,不负“yyds”之称。

1.png

【风格迥异,却皆是核心输出】

在比赛中两人的打法颇有出入,J1E是属于十分主动的风格,在队伍还未组织进攻的时候他早已“深入敌后”拿到了很多的信息。这样极具侵略性的打法虽然奏效,但是也往往出现“成也在他,败也在他”的局面,只要一旦击杀掉J1E那么eStar的整体动向就显而易见了。而Even的打法则更加倾向于“守株待兔”般,他很少会在队伍进攻之前行动,往往都会是作为队伍的断后位解决队伍的后顾之忧或者断掉回防的敌人。虽然Even与J1E相比更加倾向于保守打法,但是在效果方面Even似乎会更加稳健,不会出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局面。

2.png

【实力比拼,J1E年轻占优】

作为一款FPS游戏,枪法能够说明一切,在这一方面年轻的J1E似乎做的更好。整个赛季输出总伤害达到了恐怖的79773位于第四名,让人意外的是所有狙击手中只有J1E鹤立鸡群能够在一众步枪手中位列前茅。而反观Even的67601总伤害,被J1E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在多杀次数方面,J1E以51次三杀、12次四杀分别占据排行榜TOP1、TOP2,对比Even的29次和10次差别悬殊。最后在MVP次数上J1E同样以176次超越Even的149次,而Even也仅有在KD值方面取得略微的优势。所以从整体来说,Even的个人能力对比J1E来说是有一定差距的。

3.png

总决赛近在咫尺,Even与J1E的对决势必会摩擦出一番别样的火花,作为队伍的自由人谁才能够率先带领队伍破圈取胜?我们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