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春日四月天,S19总决赛即刻开战

体坛电竞04-16 17:54 体坛+原创

春日里,我们每天都可以享受着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质量局,仿佛整个联盟又处于休赛期,但是看着桌上的日历,我们才恍然发觉:四月十六日,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第十九赛季的总决赛即将开始,这场新老战队的顶尖对抗将为我们带来比质量局精彩百倍的观赛体验。双方队伍都已经摩拳擦掌在这最后的一战中证明自己不留遗憾,两支队伍所有的大招和底牌都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一览无余,CFer们准备好了吗?

2.jpg

AG:巅峰之上再起高峰

毋庸置疑,AG战队是进入总决赛次数最多的队伍,没有之一。对于任何一个关注穿越火线赛事的玩家、选手、主播、赛事相关从业者来说,AG本赛季的状态也是十分不错,常规赛冠军并且在季后赛未尝败绩,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熟练。而且有亮亮作为教练,他总能在队伍低迷时为队伍指明方向,选手的个人能力更不用过多赘述,战队成员个个都是穿越火线的超级巨星,每名选手都有不可估量的实力。相信这一次他们绝不会让S12的悲剧再次上演,这一次,他们只为冠军而来。

3.png

eStar: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eStar在本赛季的季后赛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蜕变,首先克KZ,然后战R.LGD,最后胜BS,他们从一支新队伍成长为联盟的强队。正如J1E说的那样:“这连续几场的恶战仿佛做梦一样,昨天还是季军现在保底就是亚军了”。Zzhy关键局的觉醒,wyz稳定的突破、xixi惊艳的瞬镜、小斌精准的AK,还有J1E逆天的打法让这支队伍重新焕发生机,我们相信对于这样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这一次肯定会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

现在距离十六日的比赛已经很近了,或许正如上文所说总决赛上会出现任何意想不到的情况,也可能会与大众预期的比赛过程一样。CFPL,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绝不是一句空话,拼劲每一刻也绝不是一句套话,电子竞技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谁会捧起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总冠军奖杯呢?本赛季的新一届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冠军会是谁呢?我们四月十六日一起见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