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重返决赛舞台上演狙击艺术

体坛电竞04-11 17:46 体坛+原创

在eStar战队披荆斩棘剑指总决赛的征途中,狙击手XiXi始终是一位重要角色。在加入eStar战队以前他常作为团队中唯一一位狙击手,而如今又常与J1E组成双狙组合令人望风披靡。细细想来,这也是他自CFPLS15赛季后又一次进军总决赛,与该场总决赛相同的是他仍将迎战AG战队,届时他势必上演一杆狙击枪的艺术。

4.jpg

【CFPLS15遗憾却也到达顶峰】

在CFPLS15赛季中XiXi是一位热门狙击手。在季后赛中KZ战队面临的对手均为强敌,LHN、DAOD、qq在内的SN战队,wolf、18、x1mo在内的情久战队,MZIN、N9、4mE在内的SV战队。但是XiXi却持续以高效击杀帮助团队过关斩将晋级总决赛迎战AG战队。

1.jpg

经历过延期以及调整为线上比赛后,KZ战队的斗志并没有被消磨,他们每一位选手都渴望击败AG战队。这是XiXi也是KZ战队最接近总冠军的一役,因为该场总决赛调整为线上比赛,使得对于总决赛现场气氛不熟悉的他们能够迅速进入状态。但是AG战队综合实力实在无解,XiXi虽然多次吹响追分的号角却也难以取胜。

【转会至eStar战队再放光芒】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自CFPLS16赛季过后XiXi便逐渐淡出视线,这样一位天赋异禀的狙击手似乎对平庸的成绩而感到乏力。但是在2021年CFPLS18赛季结束后不久,eStarFPS宣布原KZ战队狙击手XiXi加盟。由Zzhy、wyz、J1E、XiXi、B1n组成的eStar战队一时间成为一支不容小觑的新军,XiXi也数次与双修技巧超群的J1E组成双狙组合。

2.jpg

【CFPLS19回归总决赛与AG强强对话】

曾记得在CFPLS18赛季中,eStar战队在季后赛败者组首轮中以0:3不敌EDG战队遭到淘汰,想必这也是他们此后调整阵容的前提。而XiXi的加入则成为一次成功的补强,他帮助团队在CFPLS19赛季常规赛中以尚可的战绩晋级季后赛,而且他与J1E的双狙组合并不弱于R.LGD战队的YZK与7X,作为团队杀手锏他们帮助eStar战队在季后赛中先后击败情久、KZ、R.LGD、白鲨四支战队晋级总决赛。eStar战队就此刷新队史记录的同时,XiXi也成功重返总决赛的舞台。

3.jpg

以上就是关于eStar战队狙击手XiXi的内容,在CFPLS15赛季后他曾陷入低谷甚至暂时退出赛场,能够在CFPLS19赛季杀回决赛是极其不易的。相信他会在本次总决赛中上演一杆狙击枪的艺术,也让我们期待本场eStar战队与AG战队强强对话的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