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常规赛最佳到季后赛失利:白鲨分析白鲨问题所在

体坛电竞04-11 17:43 体坛+原创

在不久之前结束的CFPLS19季后赛败者组的总决赛上,白鲨战队以一个尴尬的比分输给了本赛季最强黑马eStar战队。赛后,白鲨白老板本人也是在直播间情绪崩溃,直接为本赛季的惨败流下了眼泪。这也是为数不多的白鲨白老板在公共场合破防,让不少白鲨战队的粉丝们也有些失望。随后不少玩家在直播间开始分析本次白鲨战队失利的原因,白鲨白老板也是对本次春季赛的失利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1.jpg

【要常规赛冠军,不要季后赛冠军?】

其实在CFS2021总决赛之后,白鲨白老板就曾经在直播间透露道自己将在下赛季进行大换血。的确,在开赛前期,白鲨战队确实进行了不小的轮换,潇潇狙击手被暴童替换,兮默转型成为教练,新人577上场。然而,这样的阵容被接连的失利和舆论压力被迫解散,最终xql上场,白鲨又成为了常规赛无敌冠军,xql上场之后,白鲨常规赛胜率(只记xql上场之后到季后赛)第一,但是这样的一套阵容却被对手早就研究透了,季后赛加以针对,白鲨又惨败在eStar之下。

2.jpg

【赛训不足 老白亲言亲手管理】

随后的一场直播中,老白又直言直面回答了宝宝为何发挥不佳却一直在场上的原因。虽然宝宝一直状态低迷,但是宝宝作为指挥,却不能下掉,这是白鲨的赛训组兮默和solo经过深思熟虑得出的结论和判断。但是这样的结果仿佛并不能让白鲨满意,白鲨直言下赛季白鲨将直接全权负责赛训规划,亲自“动手”。原话为:“我亲自负责赛训,就算输了也认了”

【念旧非卖品 将是白鲨最强核心】

而对于念旧,这样的天才选手白鲨表示将永远将念旧留在白鲨,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CFPL常规赛最后一轮白鲨战队对战eStar战队之上,念旧在第二张地图潜艇上全图暴走,拿下了单局29杀的惊人战绩;季后赛败者组的比赛上,念旧又在港口中拿下两个五杀,实力尽显。看来白鲨对于念旧的实力确实颇为认可!

3.jpg

大家觉得白鲨这个赛季为什么常规赛表现如此卓越却在季后赛表现不佳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