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VS XiXi:第二次相遇总决赛,谁能一击制胜?

体坛电竞04-10 17:41 体坛+原创

CFPLS19赛季总决赛即将开战,本赛季战绩最出色的两支队伍AG和eStar将向至高无上的总冠军荣誉发起冲击。那么两支队伍的实力究竟如何呢?还需要通过具体的选手对位来进行分析。接下来的《终极BATTLE》栏目,让我们一起来通过选手对位来分析一下两队各个点位的优劣势所在。本期为CFer们带来的是两队主力狙击手Bean、XiXi的对位情况!

1.png

数据分析:Bean数据稍占优势,XiXi副武器威胁更大

两名选手的数据对比上,因为AG在比赛的胜率上要明显好于eStar,所以Bean的KD值和均击杀都要比XiXi稍高一些。不过二者的数据差距并不大,在狙击手之中,两名选手的数据也都是顶尖水平,难分伯仲。

2.jpg

需要注意的是副武器的击杀比率。Bean的副武器基本功一直十分出色,无论是暗杀者还是柯尔特,Bean都能很好的驾驭。但巧合的是,XiXi的技术特点与Bean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不仅架点稳定,而且副武器使用上也是实力不俗,使用副武器的频率比Bean还要高。XiXi的副武器残局处理无疑是AG在比赛中的一大威胁。

对位看点:二者状态皆在最佳,XiXi能否稳住心态?

3.jpg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季后赛比赛中,两名狙击手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其中,XiXi四场比赛的KD值都在1.0以上,还有两场比赛的KD值超过了1.4,发挥十分神勇。而Bean则在胜者组决赛中打出了1.77的KD值,回合均击杀为18,回合均伤害也高达103,在这场AG与白鲨的总决赛门票争夺战中当选全场MVP。所以,两名选手目前的比赛状态都在职业生涯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Bean与XiXi第二次在CFPL总决赛中对位。S15赛季总决赛,AG对阵KZ,这两名狙击手曾在当时的比赛中对位,XiXi职业生涯首次征战CFPL总决赛,表现有些慢热和紧张,打出了36-46的战绩,KD比仅为0.78,大失水准。而Bean则打出了45-39的数据,KD比1.15,发挥中规中矩,AG最终也以3-1的比分获胜,加冕总冠军。作为eStar阵容中为数不多的打过总决赛的选手,XiXi的状态是这组对位的最大看点,eStar想要夺冠,XiXi这次总决赛必须要稳住心态,再也不能够紧张了!

4.jpg

以上就是《终极BATTLE》关于Bean、XiXi的总决赛狙击位对位分析。第二次相遇总决赛,XiXi能否报两年前的一箭之仇?出道即巅峰的CFPL名将Bean又能否夺得职业生涯CFPL第七冠?让我们期待最终结果的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