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卢永涛刘国宝破门 山东泰山2比3负狮城水手

章鱼哥04-24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4日22点,亚冠小组赛I组第4轮,山东泰山对阵新加坡狮城水手。上半场裁判垂钓狮城水手一粒好球,不过在即将0比0进入中场的时候狮城水手的宋宜荣头球破门。下半场佩德罗·恩里克再度在角球中头球破门,卢永涛造点并主罚命中打入中超球队本赛季亚冠首球,莱斯蒂耶纳反击单刀破门锁定胜局,最后时刻刘国宝再次扳回一球。最终山东泰山2比3不敌狮城水手,未能连续第二次逼平对手。

yg.jpg

山东泰山在本届亚冠小组赛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两平一负的成绩,三场比赛一球未进,失球数则达到12个。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顽强逼平了这支新加坡劲旅,在场面上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对于山东泰山来说,保持上一场的表现,争取继续拿分将成为他们的目标。而狮城水手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保留出线的希望。

比赛开场后,狮城水手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他们并没有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第8分钟,宋宜荣经过与队友配合突入禁区,不过他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1分钟,山东泰山发动快速反击,易县龙禁区右路内切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牢牢抱住。第27分钟,狮城水手球员左路突入禁区后与山东队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28分钟,苏莱曼禁区前晃开山东后卫后左脚兜射,皮球被曹政稳稳抱住。第32分钟,狮城水手前场远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入球门,皮球经过折射飞入球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慢动作显示此球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但现场并没有VAR,山东泰山逃过一劫。第34分钟,宋宜荣禁区内凌空扫射,皮球被曹政神勇扑出。第45分钟,狮城水手赢得角球机会,哈伦禁区内高高跃起,皮球砸在地上之后稍稍高出球门。补时阶段,帕西亚右路送出传中,宋宜荣门前头球顶入远角,裁判随即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半场战罢,山东泰山0比1落后。

易边再战,山东泰山连换两人。不过占据场面优势的依然是对手新加坡狮城水手。第57分钟,山东泰山再度换人,刘国宝登场意图加强进攻。第60分钟,狮城水手再度赢得角球机会,后卫佩德罗·恩里克禁区内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0比2!山东泰山已经两球落后,在实力劣势的情况下比赛基本已经没有悬念。

第75分钟,卢永涛禁区内突破被对手拉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卢永涛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比2!山东泰山扳回一球!这里进球也是山东泰山本届亚冠的首粒进球!随后山东泰山换上高镜淳,意图继续加强进攻。不过第82分钟,狮城水手打出快速反击,莱斯蒂耶纳禁区前单刀抽射远角破门。1比3!狮城水手再次扩大比分。第88分钟,刘国宝禁区前转身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球门,2比3!山东泰山再度扳回一球!不过最终山东泰山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山东泰山2比3不敌狮城水手。

山东泰山首发:1-曹政、2-张英凯、3-蔺国玉(57'11-刘国宝)、4-杨瑞琦、5-穆斯塔帕-塔西、6-陈哲宣(46'17-龙廷威)、9-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81'27-高镜淳)、10-卢永涛、13-金诺、21-邓淳泽(46'29-刘凡祎)、23-易县龙

狮城水手首发:2-佩德罗-恩里克、7-宋宜荣、8-苏莱曼、9-金信煜、10-迭戈-洛佩斯、12-里法基、14-哈伦、18-桑尼、22-郭俊谊(65'17-马克西姆-莱斯蒂耶纳)、25-帕西亚、66-努尔-亚当-阿卜杜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