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河北队门将耿晓峰加盟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

成都蓉城俱乐部04-24 20:42 体坛+原创

4月24日,成都蓉城官方宣布,经与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耿晓峰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gxf.jpg

官方公告如下:

耿晓峰,辽宁人,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身高191cm,司职门将。

耿晓峰出自鲁能青训,2006年升入山东鲁能一线队,2012年,耿晓峰迎来中超首秀。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耿晓峰累计出战中超联赛41场,随队获得了3次中超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

2014年,耿晓峰租借至上海申花,并在2015年正式转会加盟。三年时间里,他为球队出战了35场联赛。

2017年,耿晓峰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共代表球队出战了20场联赛。2020年,耿晓峰租借至内蒙古呼和浩特,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仅缺席了1场联赛。2021年,耿晓峰租借至武汉三镇,出战了23场联赛,并帮助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

国家队层面,耿晓峰在2012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并有国际比赛出场经历。

耿晓峰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共出战了96场中超联赛、32场中甲联赛。耿晓峰反应灵敏,门前控制范围大,他将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经验帮助球队、带动年轻球员成长。

欢迎耿晓峰加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的大家庭!相信耿晓峰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实力,进一步增加阵容厚度,期待耿晓峰为新时期的成都足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