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多萨将成为世界第二 坦言感到更多压力与期待

Max04-23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3日,WTA官方消息,在打进斯图加特站四强之后,巴多萨下周将超越克雷奇科娃,成为新任世界第二。

543ace57gy1h1juft8qdhj216r0u0ahp.jpg

巴多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不相瞒,我知道自己这几周很接近了,在查尔斯顿和迈阿密都有机会,但没能实现。这是我的一个目标,我想要来到这个位置,也在朝着它努力。所以我很高兴这次能够做到,能在比赛中克服心理障碍,有良好的表现。”

自从上个赛季末突破进入世界前十以来,巴多萨在不断刷新自己的最高排名。她今年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发挥,目前的赛季胜场数仅次于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巴多萨坦言自己如今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但也在努力适应:“我的心态发生了改变。我感到了更多的压力和期待,好像你至少要取得某些成绩才能让大家满意。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其他球员和我交手的时候,她们都比较放松,而我变得更加紧张。”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我觉得我处理得还不错,我努力把注意力集中住自己的身上,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想其他的东西。我知道可能我这一周打得很好,但下一周可能输给任何一个对手,因为现在网坛的水平很高。最重要的是保持谦逊,不断努力,和团队合作愉快,继续前进。”巴多萨说道。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