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关键点更换经纪人 阿森西奥成门德斯最新客户

罗梅罗04-22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姆巴佩、哈兰德、吕迪格……赛季还没结束,有关皇马夏季引援的绯闻就已经层出不穷。但在另一方面,皇马也要对队内还有合同的球员们进行妥善的管理。阿森西奥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而今天,他又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转投经纪人大鳄门德斯旗下。

1650484030_230292_1650484092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西媒《阿斯》消息,阿森西奥已经正式与经纪公司“Gestifute”签约,而这家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恰恰是葡萄牙籍经纪人大鳄豪尔赫·门德斯,C罗、B席等人自然是其代表客户。在转投门德斯旗下的同时,阿森西奥也结束了与原经纪人奥拉西奥的合作关系。这一决定是由各方共同做出的,奥拉西奥与阿森西奥也是和平分手。奥拉西奥和阿森西奥同时认为,在此时变更代理人有益于球员本人职业生涯的发展。

阿森西奥更换经纪人,是否会影响他续约皇马的进程?根据《阿斯》推测,阿森西奥长留皇马的大体意愿不会改变。早在2月份,皇马就联系了阿森西奥当时的经纪团队,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坐下来商讨续约。但在门德斯介入后,皇马无疑会在这次续约谈判中面临新的局面。此外,阿森西奥这次突然更换经纪团队的决定,也让人想起一年前,卡马文加在赛季进行期间签约了贝尔所在的经纪公司,这在后来也被认为是他最终加盟皇马的一个影响因素。

昨天与奥萨苏纳一战,阿森西奥为皇马打进关键进球,本赛季他已经在各项赛事贡献11球,仅次于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在皇马队内排名第三。不过同时,阿森西奥在球队内的位置并不稳固,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经常会将他压在替补席。等到夏天,姆巴佩也极有可能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故此时的阿森西奥必须要谨慎做出决定。如果他与皇马的续约失败,皇马也不想让他免费离开,而是会在今夏果断卖掉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