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在线讨薪? 阿塞尔森称世界羽联拖欠奖金

逾晖04-21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0日,现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东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丹麦名将阿塞尔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已经超过4.5周了,球员们还没有获得上个月欧洲巡回赛的任何奖金。”配图是世界羽联关于奖金细则的截图。

QQ浏览器截图20220421141934.png

3月份世界羽联在欧洲一共举办了四站巡回赛,分别是3月8日至3月13日举行的德国公开赛;3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全英公开赛;3月22日至27日举行的瑞士公开赛;3月29日至4月3日举行的奥尔良大师赛。

阿塞尔森贴出来的截图上,世界羽联明明白白地写着,总奖金大于等于75000美元的比赛,奖金必须在比赛结束后的三周内结算给运动员或是运动员所在的羽毛球协会。同时世界羽联还规定,如果未能按时支付奖金,逾期每周将产生0.25%的利息。

倘若阿塞尔森所说属实,那么德国公开赛结束至今已经超过4周,而全英公开赛结束日(3月20日)距今整整一个月,拿下了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阿塞尔森,原本应该获得7万美元(约合45万人民币)的奖金。

世界羽联目前仍未对此事给出任何回应。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