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10人巴黎3比0胜昂热 下轮不败即可锁定冠军

萧晴04-21 05:42 体坛+原创

·法甲第33轮

昂热0-3巴黎圣日耳曼

28'姆巴佩、45+2'拉莫斯、77'马尔基尼奥斯

法甲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昂热,仍领先马赛15分。联赛还剩下5轮,巴黎下轮不败即可提前夺冠。

28'姆巴佩右侧与队友撞墙,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得分,巴黎1-0领先!

37'昂热快速传切撕开防线,绍弧顶处的射门击中外侧立柱弹出

45+2'巴黎左侧罚战术角球,迪马利亚传中,拉莫斯头球轻松破门,2比0!

68'克雷尔背后铲倒绍,裁判起初判罚点球,但观看VAR后取消判罚

77'迪马利亚左侧得球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3比0!

90+1'替补出场的米许蹬踏对手,裁判观看VAR后出示红牌将他罚下

巴黎首发:1-纳瓦斯/2-阿什拉夫(86'31-比夏布)、5-马尔基尼奥斯、4-拉莫斯、24-克雷尔、14-贝尔纳特(71'25-努诺·门德斯)/28-埃宾贝(71'38-爱德华·米许)、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78'27-格耶)/7-姆巴佩、11-迪马利亚(86'34-哈维·西蒙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