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又当爸爸了 这次是女孩儿 前妻为他生有二子

小中04-20 16: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8日,米涅罗竞技前锋浩克又做爸爸了。美国当时时间15时22分,在美国迈阿密莫西妇产医院(Mercy Maternity Hospital),他妻子卡米拉·安热洛产下一名女婴。女婴身长53.3厘米,体重3.89公斤。浩克夫妇为新出生的爱女起名扎雅(Zaya),按照浩克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上的解释,这个名字有“发光的”、“好运气”和“盛开的花朵”的意思。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41.png

2019年7月,当时还在中超上海上港踢球的浩克与生活12载的妻子伊兰·安热洛·德·索萨离婚。他的新欢卡米拉·安热洛是伊兰·安热洛姐姐的女儿。伊兰为浩克生有两子,长子伊安(Ian)12岁,次子蒂亚戈10岁。他俩还有一个养女叫爱丽丝(Alice),今年8岁。爱丽丝是浩克夫妇于2016年领着的,跟浩克和伊兰一样,也出生于巴西东北部帕拉伊巴州。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25.png

当下,很多巴西名人都喜欢去美国迈阿密生孩子。为他们接生的医生叫符拉迪米尔·洛伦兹,他是巴西人,不过已在美国行医24年,创建有“在迈阿密做母亲”项目。去他那里生孩子,费用在1.3万美元到1.5万美元之间。巴西名人之所以选择去洛伦兹那里生产,一是因为他水平高,一是因为孩子出生在美国,长大后可以获得美国国籍。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31.png

很多巴西人喜欢迈阿密。去年,浩克和卡米拉·安热洛在迈阿密派拉蒙迈阿密世界中心(Paramount Miami Worldcenter)小区买了一处海景房,是顶层复式,价格在数百万美元。

4月19日,女儿出生的第二天,浩克飞回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到米涅罗竞技报到。而生完孩子出院,卡米拉·安热洛将待在自家的豪宅里。洛伦兹医生将提供上门出诊服务,每次出诊价格在450美元至650美元之间,而且根据出诊时间和距离远近,费用还会有所增加。所以,到美国生孩子,费用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的。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33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