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出战斯图加特:重新打球令我兴奋不已

Max04-19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19日,WTA官方消息,经过将近半年的休整,前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本周在斯图加特站回归。

543ace57gy1h1eusdp0hkj218m0u0n27.jpg

她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重返赛场的心情:“重新开始打球令我兴奋不已。过去的几个月相当艰难,虽然这听上去挺老套的,但我感觉找到了自我。我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更加强烈的热情,我发现自己真的非常热爱网球。”

“我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完全准备好了,但是我已经休息了足够长的时间,我有些厌倦了不能在场上挑战自己,我很怀念竞争和推动自己前进的那股激情。所以就是在那个时候,我觉得应该重新开始打球了。”

安德莱斯库进一步解释了年初决定休息一段时间的原因:“我现在更加耐心了,因为我感觉之前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这让我总是很焦虑。我已经形成习惯了,而这很不健康。我太在意成绩了,想用它们来证明自己。我很吹毛求疵,这真的非常不健康。我意识到自己必须做出改变,因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的职业生涯就要完了。”

在放下球拍的这几个月里,加拿大姑娘过上了同龄人的正常生活。除了陪伴家人朋友和打游戏之外,她还去了一趟哥斯达黎加,也找到了调整心态的新方法:“这样的机会能让我先远离网球一段时间,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一些冥想、瑜伽等喜欢的事情。我从这段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会把它带到巡回赛中,这对我保持心理健康很有帮助。”

安德莱斯库将在首轮对阵德国外卡选手尼迈尔,如能晋级将战萨巴伦卡。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