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领衔WTA斯图加特赛 安德莱斯库终复出

麦芽04-18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18日,WTA500赛斯图加特赛正赛签表揭晓,本站比赛为室内红土赛事,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有7位报名参赛,新科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出任头号种子。

微信截图_20220418111932.png

在上半区比赛中,斯瓦泰克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瑞士选手格鲁比奇与资格选手莱斯之间的胜者。目前斯瓦泰克保有19连胜,她达成了WTA1000赛三连冠(多哈、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并在上周末结束的比利·简金·杯比赛中再获两场胜利。斯瓦泰克的八强对位选手为8号种子拉杜卡努,后者在上周末的比利·简·金杯中迎来生涯红土比赛首秀。拉杜卡努在斯图加特站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桑德斯。

4号种子萨卡里领衔2/4区,首轮轮空的她在第二轮就有可能遭遇强有力的挑战,届时她的对手将在2021年法网四强齐丹塞克与2017年斯图加特站冠军西格蒙德之间产生。本区首轮另一场焦点战将在6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和科维托娃之间展开,两人都曾经在本站比赛获得过冠军。在交手记录方面,科维托娃3胜1负领先,但两人上次对决还要追溯到2018年。

下半区由2号种子和3号种子萨巴伦卡坐镇。上届赛会亚军萨巴伦卡分入3/4区,首轮轮空,次轮有望对阵重回赛场的安德莱斯库。安德莱斯库自2021年10月的印第安维斯站之后就未曾参赛,在斯图加特,首轮她将对阵外卡选手涅梅尔。5号种子康塔维特与萨巴伦卡同区,首轮就将对阵前世界第一与两届赛会冠军科贝尔。

2号种子巴多萨所在的4/4区也有多场焦点对决,巴多萨首轮轮空,次轮有望对阵莱巴金娜。7号种子贾巴尔则首轮遭遇2019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高芙或卡萨金娜。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