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晋级世锦赛16强 克鲁斯堡70胜追平亨德利

刘七七04-18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4月17日,202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的争夺。当日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世界第一奥沙利文10比5战胜吉尔伯特,赵心童、马奎尔、佩吉亦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ab2d3a7fly1h1d5uhjbxbj21900u0n2q.jpg

六届赛会冠军奥沙利文第30次亮相克鲁斯堡,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前赛会四强吉尔伯特。第一阶段结束后奥沙利文6比3领先,吉尔伯特在第二阶段开场打出单杆63和82分连扳两局,将分差缩小至一局。但随后奥沙利文再度发力,打出一杆破百和一杆50+后,连胜四局获得胜利。“火箭”在世锦赛胜场数也就此来到70,追平了由亨德利所保持的纪录。

“我像角斗士一样在战斗,只能尽力杀出一条血路。”奥沙利文说道,“我用上了过往所有的经验、技巧,所学到的一切。我也不清楚到底需要什么,但就是全力以赴,我生来就是如此。斯诺克是个充满挑战的项目,会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性格。有些球员会像机器人一样,但我不是那种人。我非常感性,当事情非常艰难的时候,我时常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我还是会埋头继续战斗下去。”他将在下一轮对阵艾伦和唐纳德森之间的胜者。

第二个比赛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赵心童10比2淘汰克拉克,迎来在克鲁斯堡的首胜;马奎尔10 比8淘汰2005年赛会冠军墨菲;前赛会亚军霍金斯7比10不敌佩吉,12年来首次遭遇“一轮游”。

威廉姆斯与业余选手M•怀特的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金左手”以7比2暂时领先;麦克吉尔6比3领先于海菲尔德。两场比赛都将在当地时间周一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吕昊天也将在该比赛日出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