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洛夫特斯-奇克&芒特破门 切尔西进决赛

萧晴04-17 23:35 体坛+原创

·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

切尔西vs水晶宫

65'洛夫特斯-奇克、76'芒特

微信截图_20220417173439.png

25'科瓦契奇在拼抢中受伤,被洛夫特斯-奇克换下场

36'水晶宫任意球造险,爱德华·门迪飞身扑出了库亚特的射门

60'水晶宫开出角球,但库亚特的头球稍稍偏出

65'切尔西前场反抢成功,哈弗茨横传制造混乱,洛夫特斯-奇克跟上后爆射得分,1比0!

75'切尔西前场再次反抢成功,芒特左侧和韦尔纳撞墙后破门,2比0!

90'卢卡库门前抢射击中立柱,齐耶赫随后补射也被挡出

数说:

【3】切尔西连续3年挺进足总杯决赛,上一支是世纪初的阿森纳。

【5】近6年,切尔西5次闯进足总杯决赛,却只有1次夺冠。

【10】切尔西对水晶宫各项赛事10连胜,得失球比为25比5。

【11】执教生涯以来,图赫尔出战过11次半决赛,全部取胜晋级。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82'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78'7-坎特)、8-科瓦契奇(26'12-洛夫特斯-奇克)、3-马科斯·阿隆索/19-芒特(78'22-齐耶赫)、29-哈弗茨(78'9-卢卡库)、11-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