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赠C罗第60次帽子戏法用球 加纳乔夸他史上最佳

小中04-17 15: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6日,英超第33轮,曼联主场3比2险胜诺维奇,C罗上演帽子戏法。这个帽子戏法,是C罗职业生涯第60个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C罗本想自己留下比赛中所用的皮球作为纪念。但最终,他慷慨地把皮球送给了曼联替补边锋卡纳乔。

曼联与诺维奇一战,17岁小将第一次获得曼联一队征召,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比赛中,卡纳乔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没能迎来职业首秀。事后,卡纳乔在推特上发了C罗递给他皮球的照片,并称赞C罗:“史上最佳。”

NYWbVI9E.jpeg

卡纳乔发的这条推特惹恼了一个人,他就是阿根廷队前前锋阿奎罗。阿奎罗在卡纳乔的推特旁边留言道:“那是因为你还没跟最好的球员里奥·梅西踢过。”

卡纳乔2004年7月1日出生于马德里,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阿根廷人。青少年时代,卡纳乔在马竞学球,2020年10月加盟曼联。在曼联梯队表现不错,这次曼联打诺维奇,朗尼克把他招上一队。

由于拥有西班牙和阿根廷双重国籍,卡纳乔曾效力西班牙U17和U18国家队,但没打过正式比赛。3月份对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两场世预赛,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招了卡纳乔等年轻小将。不过,那两场世预赛,卡纳乔并没有上场。

第一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卡纳乔第一次见到了梅西,并有幸跟梅西合影。当时,卡纳乔在推特上发了他和梅西的合影,并写道:“梦想变成现实。偶像。”

YQDEXSEEUNH6VKXA5JCOFYUT2E (2).jpg

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60个帽子戏法,C罗很高兴。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因为这场胜利,因为使我们在英超又走上正途,我非常高兴。只有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时,个人的纪录才值得。我职业生涯的第60个帽子戏法之所以更重要,是国为它为我们带来了3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