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球员依然有些沮丧 我认为莱万想留队

弗雷迪04-15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的欧冠之旅已经就此结束了,对于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个令他满意的结果。回到联赛,球队本周将前往客场挑战保级队比勒菲尔德,要想在下周末与多特的直接对话中锁定冠军,拜仁必须尽快从欧冠出局的阴影当中走出来。

FQYijeiXwAUFzRX.jpg

在出席与比勒菲尔德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纳格尔斯曼谈到了球队在欧冠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后的感受:“我们从来没有提前准备过半决赛,但打进欧冠的4强无疑是所有强队的理想目标。每年都有至少8支球队渴望踏上半决赛的舞台。球员们现在仍然对出局感到沮丧,但球队也没有陷入完全的悲伤中,他们也会享受踢球的快乐。今天(周五)球队还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大家的表现都不错,而且也都沉浸其中。”

在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后,纳格尔斯曼受到了拜仁球迷的严苛批评,纳帅也没有回避这一话题:“人们的批评是我可以应付的,但死亡威胁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东西。我收到了约450条死亡威胁。我在每场赛后都有可能收到这些东西,不过我也会把它们全部删除。人们有权利写他们想写的所有东西,但他们或许应该想一想他们正在写些什么。他们觉得他们这样做是对的,这才是最奇怪的事情。关于我收到的这些死亡威胁,俱乐部并不会特意增派安保措施来保护我,我也不想因为这件事而激怒任何人。至少就目前的情况看,还没人蹲在我家门口。”

近期,莱万多夫斯基转会巴萨的传闻突然曝出,且有愈演愈烈之势。有流言表示拜仁对莱万的续约事宜很不主动,莱万对此感到不满。纳格尔斯曼也谈到队中头号球星的未来:“我从来没有莱万即将离开拜仁的感觉,其实他经常找我讨论战术,还总是给我留下一种他对此很感兴趣的印象。但从一名球员的角度来看,思考自己的未来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尤其是你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呆了很长时间。从我们这段时间的所有谈话来看,我认为他始终都是很想留下来的,我也非常希望他能继续出现在我的球队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得到答案。”

“比勒菲尔德很依赖门将奥尔特加的长传。”纳格尔斯曼也分析了对手,“他们的防守很强,阵型很紧凑,而且也经常铲球。我还会继续和分析师一起研究,并制定一个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的计划。”谈及球队目标,纳格尔斯曼说:“我想带领球队赢得冠军,然后在下赛季做得更好。人们应该因为我是纳格尔斯曼而认可我,而不是因为我是拜仁的主教练而喜欢我。有人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只需要对得起我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