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E:新军领袖,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体坛电竞04-08 17:53 体坛+原创

解说台震惊、评论席惊叹......好像几乎没有选手能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打的如此行云流水。J1E,一个来自eStar的年轻选手,在本赛季用自己非比寻常的打法让大众所熟知。有人说,他开创了新生代自由人的典范,有人说他是新生代指挥的楷模。无论何种形容词对他进行修饰,都告诉我们一个观点:J1E绝对是本赛季发挥最为亮眼的新生代选手,eStar能在季后赛中屡破强敌进军决赛,J1E的作用功不可没。

下载 (4).png

脚踏泥泞,俯首躬行

自席位制改革以来,J1E的表现虽有时引得众人惊叹,但是他所在的队伍并没有取得太亮眼的成绩。几乎每名选手的职业生涯都是从八强、四强然后到亚军、冠军这样的历程,J1E在前几个赛季中也曾被对手击败,也曾被人逼入绝境。那时的J1E想必也会迷茫无助,但是好在始终没有浇灭他对电竞梦想的希望之火。

下载 (5).png

韬光养晦,扮猪吃老虎

在常规赛上,尽管我们能看出eStar中部分选手的高水平竞技状态,但是还是认为最有机会获得本赛季冠军的还是排名前三的队伍。然而令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季后赛的eStar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J1E也在赛场上一次次的打出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如果把队伍比作齿轮,J1E仿佛是齿轮间的润滑剂,有他在,季后赛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被统统化解。

下载 (6).png

进军决赛,书写联赛历史

eStar进军总决赛舞台!这绝对是本赛季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一点。他们先后击败R.LGD、白鲨这两支实力非比寻常的强队,获得了第二个总决赛的名额,对于eStar的队员们来说,付出终有回报,他们在台下日日夜夜的训练终于有了阶段性成果。也正如J1E在采访中所说,昨天还是季军,今天就是亚军了,这一切来的都那么猝不及防,我们也相信J1E这名年轻人在决赛舞台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作为一名资历尚浅的选手,他在线下赛事中表现出的沉稳果敢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很少有选手能表现得像他这样敢打敢拼,最重要的是他每一次的大胆动作几乎都能为战局带来巨大改变。激烈残酷的季后赛赛场上,他一次次的鼓励队友,为队伍出谋划策,J1E的未来绝对不可限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