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儿:志在顶峰,勇敢触摸电竞梦想

体坛电竞04-09 17:51 体坛+原创

回首过往,宠儿在赛场上留下了无数高光瞬间,选手评级他曾斩获满分,全明星赛他曾力压群雄,职业赛场他也曾勇夺常规赛MVP。断后、协防甚至担任指挥他总能凭借个人强势发挥最大限度为队伍取得优势,曾经年少羞涩的他如今成为了AG战队的王牌。被称为敌人梦魇般的蹭柱子绝技仍被玩家津津乐道,灵活的身法、独特的打法也是让他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而且在本赛季再一次带队进入总决赛。

下载 (1).png

临危受命,从质疑中走来

任何一名选手的成长绝不是一蹴而就,在宠儿刚刚担任AG指挥时,一时间质疑声四起。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作为指挥,但是时间证明了一切,数据证明了一切,成绩证明了一切。他接手AG时队伍需要面临很多挑战,指挥体系的构建需要他付出百倍的努力,与队友的配合更需要进一步完善,这一切他都坚持了过来。

下载 (2).png

常规赛屡克强敌,个人能力出众

宠儿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团队方面,他所率领的AG战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上拿下常规赛冠军。超强的临场指挥能力让AG战队从强队中脱颖而出领跑积分榜,从一开始外界质疑他担任指挥到现在,他无时无刻不用自己的实力去回应这些冷嘲热讽,他做到了。不仅如此,宠儿在担任指挥的同时,个人能力十分仍强劲,613的爆破总击杀数仅次于狙击手绿豆,1.25的超高战损比位居队伍第一,全联盟第二,场均伤害更是来到了恐怖的91.86。在保证自己发挥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还能帮助队伍取得如此优秀的赛季成绩,实为难得。

下载 (3).png

状态火热,季后赛势如破竹

来到季后赛后,我们发现宠儿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对阵强敌白鲨的比赛中,多次拿下至关重要的残局。队伍中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愈发老练和细致,总起来说,AG战队的综合实力在宠儿的指挥下已经十分强劲。经历了几个赛季的锤炼和洗礼,宠儿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数一数二的优秀指挥,指挥与残局一样,都成为了他身上闪闪发光的标签。队伍状态一场好过一场,总决赛上也即将迎来他们本赛季的最终考验!

现在的宠儿早已经不是那个走一位突破的新人,多年的沉淀铸就了如今的宠儿,未来还会有更多机遇和挑战等着他,AG战队的高度也注定了宠儿作为指挥的高压力,我们希望宠儿能再次带领队伍续写属于他们的传奇,4月16日总决赛的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