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未来属于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体坛电竞04-09 17:48 体坛+原创

CFPL S19赛季我们经过两场BO5的失利遗憾止步,回顾整个S19赛季,在赛季刚开始我们的战队排名一直处于联赛前三的位置,期间一度和AG同分并列第一,到了常规赛末期反而输了几场排名掉到了第四,也许当时是单纯的以为只是面对几支强队有输有赢很正常,但进入季后赛才发现队伍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下载.png

季后赛第一场对战AG,本以为会是绿豆和YF之间的巅峰对决,没想到每张地图中在上半场还能与AG掰掰手腕,一旦进入下半场就开始迷失方向。到了第二场BO5对战eStar中第一局的逆风翻盘本以为让队伍气势大涨能够快速拿下比赛,可事实并非如此,即使yf想要一个人力挽狂澜但最终无济于事。而事到如今eStar和AG一并进入决赛可能是对我们的最大安慰。

整个春季赛我们暴露最明显的问题就是缺少第二把狙,在对战拥有双狙的队伍时给到yf的压力太大,同时4名步枪队友不能出现大失误,而在春季赛的前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更是打出了枪男队的称号,但到了季后赛队伍状态低迷,或是指挥或是战术又或是枪法状态总是感觉缺少一些赛季初的味道。

不管怎么说事已至此,去找谁背锅是没有意义的,这一整个赛季我们的每位选手都有可圈可点的精彩表现,都期待着季后赛能够获得一个好成绩。我们在S19赛季中成绩有愧于粉丝,但KZ几位少年的故事还没有完结,S20他们将重整旗鼓回到CFPL的舞台去争夺联赛的奖杯,成功不是终点,失败并非终结,唯有前进的勇气长存,加油吧少年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