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费鸟要走竟然没提前告知瓜帅?

小Y04-12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费尔南迪尼奥自宣离队,瓜帅表示并不知情

瓜帅.png

12日,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队的老将费尔南迪尼奥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回巴西踢球。当记者就此询问瓜迪奥拉时,瓜帅反应有点吃惊,并表示:“对不起,我还不知道这件事。他还没告诉我。我不知道,我对此感到惊讶。我知道他的想法,其他的球员或许会隐藏什么,但费尔南迪尼奥不会。我理解他,如果他希望踢比赛,这是可以理解的决定。如果有球员要离开,我完全能够理解。”

@一路向南:36岁了,感觉是时候告老怀乡了。

@梅老七:我觉得这种事如果是真的 瓜瓜不可能不知道!

@直线血拼:顶级教练情商真高,话也是说的滴水不漏。

@今晚打老虎:不是说下赛季直接进教练组吗?

@故事的开始:就差一座欧冠了,希望今年曼城能夺冠。

@破格晋升:记得当年与亚亚图雷的组合是经典组合,一攻一守。

@环环相扣:又到了老将离队希望能带来一座欧冠的时候了。

@德缘轩:这赛季出场时间逐渐被限制,已经很难像几年前稳坐首发之位了。

哈维已向莱万展示了未来规划

莱万.jpg

据记者马特奥·莫雷托透露,巴萨已经开始为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展开工作,拉波尔塔已经和皮尼·扎哈维进行了直接对话,双方已经在讨论合同期限和薪水问题。哈维也已经向莱万解释了自己的竞技规划,并希望说服球员加盟。

@咸的闲蛋:要他干嘛,真是的。有税后1500万给梅西请回来不好吗?

@波斯猫:我觉得还是经纪人想要加薪而已。

@就要爆炸了:走也行,看在这么多年相互成就的份上,您多留点钱?

@金凤警示:除了2020年每年都来这么一出,我反正是看腻了,爱走就走吧

@疾风蒙面侠21:不是说没钱续约梅西?突然哪来这么多钱?

@真定201401:巴萨现在年轻人重建上升期,别变成曼联签C罗就行。

@大智若鱼:转会费给足就行,无非是向钱看,扎哈维个老狐狸。

@txf221:都34了,早晚要88的,职业晚年去接受下新挑战也正常。

登贝莱替补席上为球队加油,动作像极了哈维

登贝莱.jpg

西甲第31轮,巴萨3比2逆转莱万特,本场登贝莱助攻奥巴梅扬破门,被换下后他在替补席上为球队加油,一举一动像极了哈维。

@PSG王煌:现学现卖。

@嘉俊大嘉俊:登贝莱真的感觉反常的害怕 你都不敢相信这些事会发生在他身上。

@巴萨教练哈维:可以这么理解,结婚能使人成熟吧

@牧牯锸锹:不要以为是哈维改变了他,很有可能是他媳妇教的好。

@Seraphine-30:离世界级球员就差个媳妇哈哈。

@Altair-Madoka:坏了,不会是把现实当游戏了吧。

@ZR同学要上岸:所以成家立业是有道理的,看好登队。

@阿布拉卜巴布:要不然合同一个月签一次?

@我是你suo弟吖:这是洗髓了。

@正8:结了婚就是不一样,这是有压力了。

@指导:我建议登贝莱一年一签,让他一直保持在合同年。

@的亡灵_LP7f:考试型选手,期末了才表现出来。

湖人官方:球队已正式解雇主帅沃格尔

沃格尔.jpg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官方发布公告,正式解雇球队主帅沃格尔,公告如下:“沃格尔是球队历史上第27任主教练。在他的任期内,沃格尔创造了127胜98负的纪录,并在2019-20赛季带领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湖人队篮球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说:‘无论是场内外,我都非常尊重弗兰克。弗兰克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好人。我们将永远感谢他为我们带来2019-20赛季的NBA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们认为这是必要的。我们在座的所有人都祝愿弗兰克和他美好的家庭在未来一切顺利。’”

@撒密安:“锅”格尔。

@皆空:沃格尔:湖人,不要太想我哦,再见了。

@44444yEoRW:除了泰伦卢,不会有比沃格尔更好的教练了。

@gicRubikYang:詹+眉+沃=总冠军 詹+眉+龟+沃=没进季后赛。

@正经阿兽:管理层无能,累死三军啊。

@XuLingx-:总有人背锅。

@zle:术业有专攻,沃格尔从来都是防守型教练,你给他搭配这么一个令人无语的阵容,他确实带不了。

@藤原豆腐宅急送:威少来的那一刻 就是沃格尔下课倒计时的开始。

@大鱼跑了:天亮了,我说的是我哥天亮了。

@s_tmoy:佩林卡就是大坑。

@754868960:沃格尔:终究还是一个人扛下所有。

@邹先生:最应该换的是佩林卡。

威少:詹眉组合说一套做一套

微信截图_20220412222209.png

在赛季结束的告别发布会上,威少毫不掩饰对于球队的不满,认为一些诺言根本就没有被兑现。有记者提及勒布朗和浓眉赛季多次提及,让威少做自己,打出他的风格,威少立刻回答说,“是的,他们说了,但这样的事情不是真的。这是我的心里话。”威少认为詹眉组合说一套做一套,虽然说得很好听,让他彻底发挥自己的风格,但在球场上并没有做到。

@别再封我了:浓眉大眼的自从跟了摊宝,就成了两个大沙碧。两个场边捂嘴偷笑,一个场上奋力救主。

@尘世中一个迷途小書:威少大男孩太耿直,詹不群说的话能当真吗?人家只是骗你来背锅而已。

@GOAT :威少还是太嫩了,老摊说的话你也信。

@0rXIB0 :赢了一起狂 输了你们扛 老子抱腿王。

@小细蚊子:自身原因是主要原因,真让你做回自己,那就是你一人的球队了。三巨头的球队哪能让你一个人瞎抡?

@粉黛未染殇:做了10几年的川菜厨子!突然让他做广东菜,做的不好吃,食客就骂他不会做饭!

@黑曼:威少太天真,詹姆斯什么时候放弃过球权。

@流水阁阁主:哈哈,要开撕了吗?

武磊入选第31轮最佳阵容

下载 (6).jpg

今天凌晨西甲第31轮比赛全部结束,《世界体育报》评出了本轮西甲最佳阵容,帮助西班牙人打进绝杀球的武磊入选。

@wangqimingftd:进了也骂,不进也骂,喷子们怎么都是骂。

@rogerzss :武磊没什么天赋,但一直都在坚持。不过跟帖区大部分对其都是调侃、奚落和段子。我就想问问,这里有真正热爱足球的球迷吗?

@五星连珠神族崛起:不是中国人不会踢球,是国足不会踢。

@遥望seven:西甲真给面子。

@恋莲112:该捧就捧,该骂就骂,这次表扬,继续努力。

@messiyx:差点打到门将脸上,还好躲开了。

@zvvz:公平的说,这球漂亮,本场替补出场发挥不错。

@0f-MUV:无论怎么说都是现在最强的球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