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职业生涯首夺泥地赛冠军 世界排名升至第13

Max04-11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WTA500查尔斯顿站女单决赛中,瑞士球员本西奇以6比1、5比7和6比4击败了4号种子贾巴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入泥地决赛便成功夺得冠军。这是本西奇职业生涯第六个冠军头衔,她的最新世界排名也将来到第13位。

image.png

上一次在查尔顿站女单比赛中夺冠的瑞士球员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辛吉斯。夺冠之后,本西奇表示:“在拿下发球胜赛局之后,我感觉松了一口气。她(贾巴尔)把我逼到了绝境,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第二盘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能做的只是努力为了每一分而战。”

对于自己的第一个泥地冠军,本西奇十分自豪:“这周我一直在竭尽全力去战斗。我在首轮距离出局一度只差两分,绝不放弃,我想这是你赢得冠军的方式。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而且今年是赛事的50周年纪念。昨天我看到了很多前赛会冠军出席,很高兴能把自己的名字加入到冠军之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