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活了?俱乐部发布集训通知 全力备战新赛季

夏天04-07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7日,此前一直处于困境中的河北队发布公告称,一线队集结在望,球队将回归牛驼基地,即将开启2022赛季的征程。

日前,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本赛季18支中超球队全部通过准入,而对于球队此前拖欠的工资、奖金等款项,足协也给了分期补偿方案。但事实上,其实仍还有多家俱乐部由于自身经济困难而难以生存。此前,也一度有传言称,河北队将无力负担,退出本赛季联赛。不过,今日球队发布公告,华夏幸福将继续经营足球俱乐部,球队将继续征战新赛季联赛。

202204071335372870.jpg

河北队公告如下: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一片生机盎然中,牛驼基地即将迎回他的主人,河北队集结在望。漫长的等待对所有河北队将士都是无比煎熬,没有团队的系统训练,心理层面也承受着极大的考验。2022年的中超,注定是河北队将要经历的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

身处困境,但河北队从未放弃,无数次绝境中对于信念的坚守,支撑着这里的每一个人不断前行。希望就在眼前,根据廊坊疫情防控政策,待廊坊解除封闭管理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河北队将在牛驼基地集结,开启球队2022赛季的征程。

在此,河北足球俱乐部感谢河北省体育局领导、河北省足协领导、廊坊市相关领导、廊坊市足协领导对俱乐部工作的巨大支持,更要感谢华夏幸福集团领导对俱乐部发展的重视,对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关怀。

我们不惧艰险,不畏挑战,一次次的困难,都让这个团队更加团结,也让我们的决心更加坚定。感谢所有河北队球迷一直以来对于球队的关心,尽管前路依旧充满荆棘,但有你们一路相伴,相信我们定能闯出属于河北队的光明未来,期待与你们早日相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