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媒体:青岛队已基本确定退出2022赛季中甲联赛

天谭04-06 11:11 体坛+原创

4月6日,据《青岛早报》记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青岛队基本确定退出2022赛季中甲联赛。

qd1.jpg

尽管在4月3日官方透露的中甲准入名单中,青岛队在列,但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获得准入资格并不意味着就获得了参赛的资格。各俱乐部必须要在4月8日前,正式提交参赛确认函,而中国足协也会根据确认函来确定最终各级联赛的参赛球队。而该记者表示,4月8日青岛队能否正常参赛将有最终定论。

种种迹象表明,青岛队似乎已经无心参加2022赛季的中甲联赛,这一点也得到了俱乐部几位高层人士的默认。除非有大变故,俱乐部将不会提交参赛确认函、自动放弃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

和青岛队属于“姊妹关系”的青岛黄海女足因为资金问题,基本已经确定退出新赛季的女足甲级联赛。而就在在3月31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按照计划,新成立的黄海俱乐部,将把工作重心放在青少年培训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