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卫送礼 厄德高送点 阿森纳中楣0比3客负

常山04-05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1轮,阿森纳客场0比3负水晶宫,第5次英超伦敦德比净负3+球。安德森助攻马特塔和乔丹·阿尤破门,厄德高送点,扎哈主罚命中。替补恩凯蒂亚中楣。

■ 英超

水晶宫 3-0 阿森纳

(16'马特塔、24'乔丹·阿尤、74'(点球)扎哈)

动画 (2010).gif

16' 加拉格尔左路开任意球,约阿希姆·安德森后点摆渡,马特塔顶进,1比0。

动画 (2011).gif

24' 约阿希姆·安德森中圈直传被加布里埃尔漏过,乔丹·阿尤停球推进,2比0。

动画 (2014).gif

63' 马丁内利与拉卡泽特连续配合,史密斯·罗推射被瓜伊塔得到。

动画 (2015).gif

67' 恩凯蒂亚左路传中,厄德高左脚推偏。

动画 (2012).gif

动画 (2013).gif

74' 扎哈被厄德高踢倒后罚进点球,3比0。

动画 (2016).gif

动画 (2017).gif

84' 萨卡传球,恩凯蒂亚弧线球中楣。

【数说】

【2】维埃拉成为继奥利莱之后,第2位在英超效力过阿森纳并以对手主帅身份获胜的主教练。

【4】水晶宫2011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零封对手。

【5】阿森纳第5次英超伦敦德比净负3+球,上次也是在水晶宫主场(2017年4月0比3)。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塞德里克(66'恩凯蒂亚),本·怀特,加布里埃尔,塔瓦雷斯(46'马丁内利)/托马斯(75'洛孔加),扎卡/萨卡,厄德高,史密斯·罗/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