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 阿圭罗携未婚妻出席!

小中04-02 16: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4月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作为嘉宾,阿根廷队前前锋阿圭罗出席2022年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去年12月15日,因心脏病原因,阿圭罗宣布退役。今年2月,阿根廷足协邀请他出任阿根廷队形象大使。3月25日,世预赛南美区第17轮,阿圭罗坐在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身边,观看了阿根廷队与委内瑞拉队一战。

277649053_1146295979293544_8599587284776278454_n.jpg

阿根廷与沙特、墨西哥和波兰分到C组。在结果出来之前,阿圭罗说:“我们很强。我们总在说有些球队我们不想遇到,但他们碰到阿根廷队,肯定也会皱眉头。因为他们都知道,阿根廷队很强。我们不愿意跟德国队一组,但我们得镇静,不会发生什么。我们得有信心,一切都没问题。”

U3B5KJMVBFBQZCV6KK3I5NOAVQ.jpg

FG4EPUQPCBCY7DCPTSGRQBVETM.jpg

这次出席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阿圭罗带着自己的未婚妻索菲娅·卡尔泽蒂(Sofia Calzetti)。索菲娅1996年6月2日出生,现年25岁。她身高1.62米,是位阿根廷模特和网红,2019年年初认识了阿圭罗。1988年6月2日出生,现年33岁,阿圭罗比索菲娅大8岁。两个人同一天生日,都是6月2日出生。

之前,阿圭罗曾跟马拉多纳二女儿吉安娜结婚。2009年2月19日,吉亚妮娜为阿圭罗生下儿子本杰明。2013年,阿圭罗与吉安娜分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