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牛完成外援第一签 奥努埃布:荣幸加盟海牛

天谭04-01 22:24 体坛+原创

4月1日,中甲升班马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本赛季外援第一签,上赛季效力于中甲俱乐部陕西长安竞技队的外援奥努埃布已与俱乐部完成签约,他将代表海牛队出战2022赛季中甲联赛。

qd.jpg

据了解,为了备战今年中甲联赛,海牛早早就开始了大范围的外援选拔计划。最终,奥努埃布入选。1986年出生的奥努埃布,在德国职业联赛打拼多年,曾先后在菲尔特、桑德豪森、杜伊斯堡等俱乐部效力。2020年,奥努埃布来到中国,并先后效力新疆天山雪豹和陕西长安竞技等俱乐部。上赛季,身高1.91米的奥努埃布代表陕西长安竞技队出场35场打进21球,仅比最佳射手、帮助浙江绿城完成冲超的穆谢奎少一个进球。赛季结束后,奥努埃布与陕西队的合同到期,因此,他此次是以自由身转会加盟海牛队。

签约完成后,奥努埃布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很开心能够与海牛俱乐部一起合作,我很想参与训练和比赛并且努力地去实现目标,这些都是我的荣幸。我知道,青岛是座美丽的城市,海牛队也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希望我能和队伍一起去实现这个赛季的目标。能够加入这个优秀队伍是我的荣幸,我希望不久便能够见到你们。”

据了解,奥努埃布目前正在德国法兰克福,他已经开始着手办理相关来华手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于四月中旬抵达中国,随后将按照相关防疫政策进行隔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