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选手探馆亚运电竞馆,表达为国争冠愿望

体坛电竞04-01 18: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日,杭州市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亚运筹办“决胜攻坚”的号角,亚运会场馆全部竣工并完成赛事功能验收。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明星选手4AM·33Svan和AG·司马光跟随央视记者镜头,走进亚运电竞场馆——杭州电竞中心,身临其境进行体验,揭开首个国家级亚运电竞场馆的神秘面纱。

杭州电竞中心是国内首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外形炫酷灵动,是科技感与自然生态的完美结合,就像一身银白的“星际战舰”。亚运电竞馆里有超炫屏幕、缤纷灯光还有高科技元素,环绕式立体声让人身临其境,新风系统时刻让人心旷神怡。

微信截图_20220401184220.png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明星选手4AM·33Svan和AG·司马光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4AM·33Svan表达了想要身披国旗为国争光的愿望,正在为亚运比赛做准备。

杭州亚运会将在9月10日正式开幕,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将在杭州电竞中心产生8枚金牌,和平精英(亚运版)等8个项目入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