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选手无缘四强 国乒结束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征程

蜗壳03-31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3月30日,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消息,WTT多哈球星挑战赛进行了男女单打1/4决赛、混双半决赛以及男女双打的半决赛和决赛。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夺得女双冠军,德国组合邱党/杜达夺得男双冠军。国乒仅剩的三位选手周启豪、薛飞、张瑞均无缘晋级。

6245038ef3e8190963b10704.jpeg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张瑞本轮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结果先赢一局的张瑞被对手以11比4的相同比分连扳三局,总分1比3遗憾止步八强。另外三场比赛中,德国选手韩莹和两位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木原美悠晋级四强,其中加藤美优淘汰了剩余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三号种子田志希(韩国)。

男单方面,薛飞在对阵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的比赛中,前三局以1比2落后,关键的第四局,薛飞遗憾地以14比16负于对手,止步男单八强。周启豪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以0比3负于五号种子、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无缘四强。另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卡尔德拉诺(巴西)被瑞典的卡尔森淘汰,二号种子林昀儒(中国台北)则负于林钟勋(韩国)。

混双半决赛中,剩余的两对种子组合郑怡静/林昀儒(中国台北)、袁嘉楠/勒贝松(法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女双赛场上,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均以3比0轻取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日本组合以13比11拿下首局后又以较大分差连赢两局,从而以3比0拿下决赛问鼎冠军。这也是木原/长崎组合继WTT多哈常规挑战赛后,在一周时间内于同一场地获得的第二项女双冠军。

男双赛场上,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廖振珽3比0战胜四号种子韩国组合杀入决赛;二号种子、德国组合邱党/杜达3比1胜三号种子、跨国组合约内斯库(罗马尼亚)/罗伯勒斯(西班牙)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局分交替上升,前四局战成2比2平;决胜局中德国组合11比4轻松获胜;上周在同一场地,邱党/杜达组合曾获得WTT多哈常规挑战赛亚军,一周后,这对组合更进一步获得冠军。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