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伟浚:遗憾未用胜利收官 表现不达标会继续努力

天谭03-30 09: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0比2不敌阿曼队,以小组第五的成绩告别世预赛。赛后,代表国足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的戴伟浚在场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未能用好成绩收官很遗憾,未来会继续努力。

dwj.jpg

在谈到赛前球队的目标时,戴伟浚表示,“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想用一个好的结果去结束12强赛,很可惜今天没有做到。”对于球队在场上的进攻问题,戴伟浚直言:“我觉得可能要继续努力,把我们的风格打出来,别让压力打垮我们。”

在谈到目前中国队的战术风格,戴伟浚表示:“把自己的灵活、组织和体系打出来,以我为主。”对于赛前主教练李霄鹏表示希望能把训练中的状态和能力体现出来,对此,戴伟浚回答道:“因为球队没赢球,我觉得自己肯定是没达标吧,作为球员每场比赛都想拿到胜利,但是今天很明显没做到。”

对于自己在国足的未来,戴伟浚说道:“一切都听从安排吧,自己会继续努力训练,希望以后有更加惊人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