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好不如选的好!绝迹队友暴走,传奇皮肤稳了?

体坛电竞03-20 11:56 体坛+原创

3月19日,万众期待的CFPLS19赛季全明星赛终于打响,在传奇对决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一直被外界低估的绝迹队凭借着罗浩、J1E的爆炸发挥,以2-0的比分战胜First队,成功跻身周末的传奇对决决赛。这场比赛也是绝迹四届全明星赛传奇对决项目的首胜,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于队长来说,打的好不如选的好!

下载 (25).png

在参加传奇对决项目的20名选手中,绝迹是唯一一个S19赛季没有上过场的,而且阔别赛场已经有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绝迹队也被外界认为是实力最弱的队伍,绝迹的第四次传奇对决之旅也注定又将陪跑,甚至连绝迹自己也“自暴自弃”,公开表示这场比赛要将自己所有的幻神币都压给First队。

下载 (26).png

不过现在看来,绝迹压幻神币的行为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毒奶”。绝迹队本次比赛可谓有备而来,在最近的直播中一直在训练传奇对决中的冷门地图,并在选图环节Ban掉了大家最熟悉的新潜艇,试图利用地图的未知性让自己的队友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实力,帮助自己队伍获胜。

这一战术果然收到了奇效。首局突围模式,绝迹队体重最重的罗浩展现出了他的独门绝技-凌波微步。在烟雾中各种非常轻盈的跳跃,完成了49次击杀的同时,还完成了5次突围,帮助绝迹队提前3分钟完成突围,先下一城。

次局运输中心,绝迹队步枪手全员手感不佳,这时J1E站了出来。J1E一杆98K-星神全场游走,几乎每局都能完成抽人,常规时间打出26-12的个人战绩,帮助队伍打进加时赛。又在加时赛中利用裸装狙击打出9-1的个人数据,为绝迹队锁定胜局,成功晋级传奇对决决赛。

纵观全场比赛,绝迹的四名队友之中,联盟的顶级突破手硬汉、嘉玮发挥一般,反倒是绝迹的两位“铁杆兄弟”罗浩、J1E打得比在俱乐部还要卖力,利用个人能力将阔别赛场许久、枪感不佳的绝迹抬进了决赛!

现在,绝迹距离获得自己的专属传奇皮肤仅差最后一步。罗浩和JIE状态正佳,绝迹队还坐拥硬汉和嘉玮两名顶级枪手,阵容配置可谓是空前豪华。这四员大将能否帮助绝迹和绝迹的粉丝们迎回梦寐以求的专属传奇皮肤呢?3月20日19点整,让我们共同见证答案的揭晓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