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狙神新人王MVP将公布 传奇对决上演AG内战

体坛电竞03-20 08:54 体坛+原创

经过昨天精彩激烈的初赛之后,全能枪王/狙神争霸赛的入围名单已经出炉,同时传奇对决的两支晋级队伍也确定。今天除了全能争霸赛和传奇对决的总决赛将打完,还有精彩的荣耀之巅争霸赛上演,同时颁奖仪式也将公布本赛季新人王和MVP,重头戏一个接一个,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载 (19).png

【全能枪王/狙神争霸赛决赛】

全能枪王/狙神争霸赛来到冒泡赛阶段,根据积分排名,由第三名挑战第二名,胜者继续挑战第一名,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也就是全能枪王与全能狙神。比赛地图为新沙漠TD(枪王)和新运输船(狙神),并且需要在限定枪械中进行盲选,赛制为BO3。按照昨天的积分情况,枪王是N9与yh先打,随后胜者挑战煜,狙神为失心与Komo先打,随后胜者挑战YZK。参考六名选手在昨天的表现,狙神YZK胜算更大,枪王就有些难以预测。

下载 (20).png

下载 (21).png

【荣耀之巅争霸赛】

荣耀之巅争霸赛是由4名CFPL选手与4名平台主播1+1组队,参考往届全明星周末,男女搭配的组合可能会进行一些娱乐性质的地图模式。至于是哪些选手和主播,就要等比赛时候揭晓了,还是非常期待这个环节的。

下载 (22).png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除了给全能枪王和全能狙神的获得者颁奖,还将公布本届CFPL的常规赛MVP和常规赛新人王。近期常规赛MVP呼声较高的是N9和yf两名选手,他们在整个常规赛的选手个人数据比较突出。至于常规赛新人王,恐怕会在EP、Q9和XROCK等新人选手较多的战队中出现呢。

【传奇对决总决赛】

经过昨天的初赛之后,绝迹队和宠儿队同时以2-0战胜对手,晋级到总决赛,传奇对决总决赛也变成了AG内战。两队选手阵容不会有变化,还是昨日的队友,但参考选手表现,总决赛宠儿队的获胜概率更大一些。绝迹队过于依赖大招战术,并且仅有JIE表现突出。宠儿队则多人发力,凭借枪法就可以进行压制。不过据说绝迹队有准备大招,期待两支传奇战队的对决。

下载 (23).png

下载 (24).png

今天的全明星赛可谓是精彩不断,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轻易错过。今晚18时,不见不散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